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瘋狂船艦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超好玩而且超有挑戰性的遊戲來囉,瘋狂船艦,您必須要控制這一艘瘋狂船艦,對抗所有的海中鯊魚和敵船的進攻,並且要儘量吃金幣和銀幣,再利用得到的金錢去購買物品或是升級您的船艦喔。

而瘋狂船艦是自動射擊的,所以大家不用去想攻擊的事,您只要專心避開攻擊和吃金銀幣就可以囉。

在遊戲左上方的就是您的船艦血量了,一開始都只有3次機會,不過您可以升級您的瘋狂船艦,那就可以增加囉。

而要是您被殺掉,那您就必須要重新再來囉,不過只要您能撐的越久,那您就可以在下一次玩時得到更多的錢,購買更好的配備開始遊戲喔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和鍵盤


利用滑鼠移動控制繩子,控制瘋狂船艦移動,空白鍵進入購買升級畫面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