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無頭殭屍的復仇2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好玩的無頭殭屍的復仇2來囉,和1代一樣的劇情,不過遊戲關卡可就不一樣囉,喜歡玩無頭殭屍的復仇的人,可不要錯過2代了喔。

一個有錢的貴族有一天外出時,給了一個可憐的窮人金幣,不過這卻變成了這個貴族不幸的開始,因為那個可憐的窮人其實是一個邪惡的巫師,他使用了巫術來殺死了這個有錢的貴族,並奪取了貴族的房子和財產。

而這個死掉的有錢的貴族,因為心有不甘,所以...他從地獄回來了,並且變成一個殭屍,準備展開報復了。

而您的任務就是利用您的智慧來幫助這個殭屍復仇,帶他到城堡去,這樣他才可以復仇喔。

不過在這路上,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機關,您必須要慢慢的把機關克服才行。

因為您只有一個人,所以您可以利用的,就是您的頭了,所以他才會被稱為無頭殭屍,因為這個無頭殭屍可以把他自己的頭拿來丟喔,很有趣吧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鍵盤


方向鍵移動,空白鍵或是下鍵都可以把頭分開,要是跳起來的時候分開,那就可以把頭丟出去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