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勇者大戰大魔王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有趣的小遊戲,一開始您可以選擇難易度,大家可以先從簡單的開始吧。

遊戲一開始您就可以看到您必須要打倒的對手囉,沒錯,那一個最大的盔甲人,就是大魔王囉。

在遊戲左上方的就是您的所有數值囉,在遊戲下方的就是大魔王的血量囉,剛開始時大魔王不會很強,不過隨著您的攻擊,大魔王可是會越來越厲害的喔。

而在戰鬥,您必須要不斷的提升您的各種能力,這樣才可以打倒大魔王喔。

除了攻擊敵人外,戰場上還有個奇怪的人物會跑來跑去,您只要攻擊他,那他就會掉出寶石,而您可以利用那些寶石來升級您的武器喔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和鍵盤


ASDW鍵移動,W鍵跳躍,J 鍵攻擊,K 鍵加速,L 鍵使用魔法,不過您必須要等魔法條滿了才可以使用囉,空白鍵可以到升級畫面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