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狂人的異想世界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這是一間精神病院,裡面有二個精神病人,他們每天都在幻想自己是英雄,要打倒壞人拯救世界,遊戲就這樣開始囉。

這一次,,您所扮演的就是精神病人了,您必須要在這個精神病人的異想世界裡,把敵人一個一個打倒囉。

而在這個遊戲裡,您也可以拿到奇怪的武器,而武器的限制,則有分為時間制和彈藥制的,這個就要使用才會知道囉。

遊戲一開始,您必須選擇關卡,接著就會到購買武器畫面,接著就是各個操作按鍵的說明了,再來就是進入戰鬥模式囉。

在遊戲右下角的就是您的武器的數量,在遊戲左下角的就是您的血量囉,大家加油吧!!不要被打倒了喔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和鍵盤


方向鍵移動,空白鍵撿東西起來,滑鼠控制攻擊方向,點擊滑鼠左鍵攻擊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