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800600

  遊戲名稱: 城堡守城戰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又是一個好玩的守城遊戲,不過這個遊戲其實和殺聲四起很像,因為這個遊戲可以讓您以放置的武器來做成一條道路,把敵人限制住,這樣就比較好對付囉。

在遊戲下方的就是您可以放置的武器囉,點擊一下就可以開始放置囉,而當您全部放置完成後,那您就可以點一下在遊戲右下角的箭頭,就可以開始讓敵人出現囉。

有一點要注意的是,這個遊戲敵人一出現就不會停止,會直到結束為止喔。

而這個遊戲也提供了另外的炸彈的功能,不過您必須要等他補充完成,才可以使用喔,而炸彈就在遊戲下方,武器的方邊喔,要是您看到敵人跑過去了,就趕快使用炸彈炸敵人吧。

這個遊戲不一樣的地方還有在您每次過關時,都可以升級您的各種武器能力,這個就需要使用到您賺到的星星囉,所以大家要努力賺星星喔。

而您每殺死一個敵人,就可以獲得等值的金錢,大家要好好使用那些金錢,這樣才可以有辦法破關喔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滑鼠左鍵點擊即可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