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黑暗金錢帝國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大家玩過金錢帝國了嗎?那這一次,就來玩玩看黑暗金錢帝國吧。

這次,您所要做的就是利用買賣那些非法的物品來賺錢,正所謂非法的勾當永遠是利益最高的,而且也是最多人搶的,有本事才可以賺這種錢,而這一次,您就是要來賺這種錢囉。

遊戲一開始,您只有1000元,不過您可以移動到各地去購買東西,再去別的地方去賣掉,利用這種方式來努力賺錢,將賺來的錢用來建造起您的黑暗金錢帝國。

在遊戲左下角的地球就是使用來移動到其他地方使用的,在遊戲右下角的保險箱就是用來存錢的囉。

當您要購買東西時,藍色的就是可以讓您購買的,紅色的則是沒有辦法購買,注意喔,點一下要購買的東西,就會跳出橫杆讓您拖曳,移動橫杆設定購買數量。

而遊戲中您會發現會有人跑來找麻煩,而您可以用的方式有三種,一個是給錢,一個是叫保鑣,一個是逃跑,錢花的越多,機會越大。

在遊戲下方的就是您的所有的數值了,第一個是時間,您只要移動就會使用到時間內,時間一到,您就會自動回到您的小島,要注意一點喔,就是時間到時,您的錢就會有將近一半的錢會被拿走,所以大家要在時間到前,把錢放進島上的保險箱,這樣才不會被拿走太多喔。

而第二個是惡人指數,這個就屬於遊戲等級之類的了,您只要達到一個程度,就可以使用些不一樣的東西,接著就是錢,保鑣數和保險箱的錢囉。

遊戲大致上就是這樣囉,大家快來玩玩看吧!!加油囉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滑鼠左鍵點擊拖曳即可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