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800600

  遊戲名稱: 城堡攻防戰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這是一款大型的戰略遊戲,很好玩,但是有一點複雜就是了。

遊戲一開始,他會有教學一步一步指示,教你如何來玩這個遊戲,大家要仔細看喔,因為連我也不是很懂啦。

在遊戲左下角的就是你的金錢囉,而在遊戲下方的當然就是你的城堡囉,你可以在你的城堡建立各種軍營,來讓他自動生產出部隊來進行攻擊。

一開始你的部隊只有一般弓兵和劍士,怎樣去分配,那就相當考驗你的能力囉。

當然了,只要你能夠攻破敵人的城堡,那你就可以到下一個關卡去囉。

而過關後,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中有多個可以升級的功能,這一切當然就是要....錢喔,所以大家要努力賺錢吧。

除了升級外,大家也可以再打一次剛打過的城堡,這一次,你可以選擇更高難度的來打了喔,只要你不斷打過,就可以不斷把難度更高的解鎖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滑鼠左鍵點擊即可,按住滑鼠移動可以控制畫面移動,也可以拖曳在遊戲右方的拉桿或是直接利用滾輪移動畫面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