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金錢帝國修改版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這個遊戲是金錢帝國修改版啦,要是大家想要直接大量開店,那玩這個版本的就對囉,因為遊戲一開始錢就是 999999 囉。

好玩的經營商店的遊戲啦,很好玩的喔,而且遊戲有多個等級可以讓你提升,每個等級都有指定任務要你完成,而且更有多個地點可以讓你攻略,大家快來玩吧!!

遊戲一開始,你必須要先看一下他的說明,他會有說明教你怎麼做來玩遊戲,大家先來了解一下遊戲的玩法吧,不過因為是英文的,要是你看不懂的話,那.....就跳過吧。

一開始,大家要先選擇經營地點,剛開始你只有二個地方可以選,一個是學校,一個是公園,大家先選擇一個喜歡的吧。

選好後,那你就可以放置你的攤子囉,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中有黃色框框,那個就是你可以先放置的地點囉,點一下選擇喜歡的顏色吧,接著就是選擇你攤子所賣的產品和價格還有數量囉。

最後都選擇好後,你只要按一下在遊戲右上方的 START,那就可以開始經營囉,而在遊戲右方的就是你的經營積效,而在你每天過去時,他也會顯示一份報表,讓你看喔

而遊戲可以升級你的等級,每一個等級他都有設定升級的條件,只要你能夠完成他指定的條件,那你就會自動升級你的等級囉。

而遊戲也增加了購買其他物品的功能,你可以到他們的辦公室去進行各種交易,包括可以幫你的店打廣告或是購買其他東西,而想要解鎖其他地點或開放大車,也是由這裡處理的喔。

而如何壯大完成你的金錢帝國就看你怎麼經營囉,大家加油吧!!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滑鼠左鍵點擊即可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