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800600

  遊戲名稱: 商場經營破壞大戰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好玩又有趣的遊戲商場經營破壞大戰來囉,這一次不是要你來經營商店,而是要你來場大搗蛋,讓商場完全沒辦法經營下去,這樣你就成功囉。

因為大型商場的出現,讓很多的小店舖經營不下去了,為了生存,那只好讓那些大型商場經營不下去,這就是你負責的工作囉。

遊戲一開始,你必須先點擊 NEW GAME 開始遊戲,接著你要選擇儲存點,接著你就可以看到他會先有教學教你,大家先看看吧。

接著就是要在地圖上選擇要破壞的商場地點囉,不過一開始其實沒得選啦,因為只有一個而已,把滑鼠移到地圖上的紅點後按 ATTACK 就可以開始進入商場破壞模式囉。

遊戲一開始,在遊戲下方會有人物的圖像,那些就是你可以派出來搗蛋的人囉,而圖像的右上方會有個數字,那個就是可以派出來的次數囉。

你只要用滑鼠左鍵點擊人物的圖像,那就可以派出人來搗蛋,只要人派出來後,你只要趁人沒看見的時候,再點擊一下圖像,那那個人就會開始破壞囉。

遊戲有幾點要特別注意的是,每一個商場都會有人在把守,要是被一般民眾發現那不會怎樣,不過要是被警衛發現,那可是會被抓的喔。

而除了警衛之外,也有清潔和修理人員在巡邏,雖然被他們發現不會怎樣,不過他們會修復你們搞的破壞,這樣就沒辦法讓商場無法經營囉。

而在每一個商店上方都有數字,在右邊的星星就是商店的值,只要你開始破壞,那商店的值就會慢慢減少,只要到 0 ,那那個商店就會停止營業囉,只要所有的商店都停止營業,那你就可以往下一個商場破壞去囉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滑鼠左鍵點擊在遊戲下方的人物的圖像即可派出來人搗蛋,再點擊一下人物的圖像即可開始搗蛋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