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800600

  遊戲名稱: 怪物帝國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最新的戰鬥攻略遊戲,怪物帝國,由各個不同的怪物團隊攻略其他怪物的遊戲。

因為這個遊戲的字體選的有點看不太清楚寫什麼,所以大家玩起來可能有點吃力,不過因為是最新的遊戲,所以大家還是可以來玩看看喔。

在遊戲一開始,大家要選擇 NEW GAME 開始遊戲,接著設定你的名字,中間的按鈕就是改名字的按鈕,設定好後按一下右邊的 CONFLRM設定下一個人物的名字,再按一下CONFLRM就可以看到有英文的說明囉。

接著在地圖畫面中,在遊戲上方有三個按鈕,最左邊的就是看人物的能力了,而中間的按鈕則是可以到購買武器畫面,右邊的按鈕就是選擇攻擊目標囉,按下後又會出現二個按鈕,右邊的按鈕就是戰鬥囉。

老實說真的建議會英文的才玩這個遊戲,不然真的看不懂啦,不過要是有興趣的,大家還是可以看看,會的人不妨教一下大家吧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滑鼠左鍵點擊即可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