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馬場經營家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超好玩的馬場經營遊戲,相信大家都有玩過經營商店遊戲,不過你經營過馬場嗎?沒有吧,那就快來玩看看馬場經營家吧。

遊戲一開始你只有4900元和10天的糧食,你必須利用這4900元和10天的糧食來好好的經營這家馬場喔,一開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買馬了,遊戲一開始你因為只有4900元,所以你可以買的馬只有4000元那隻囉。

而除了馬外,最重要的當然也有糧食囉,要是你的馬沒了食物,那他的能力可是會慢慢減少的喔,到最後那馬可是會死掉消失的喔。

而當你有了馬之後,那你就可以接到比賽的通知了,你只要比賽能夠贏的話,你只要能在三名內,那都是有獎金的喔。

而有一點大家要注意的是,有的高級一點的比賽,是必須要付入場費的喔,雖然獎金很高,不過因為你一開始的馬太差,所以建議大家等有好馬後再參加,不然都是浪費錢的喔。

在遊戲下方的,就是你的經營狀況的資料囉,分別有已經營天數,剩餘糧食天數,目前金錢,而在遊戲右方的就是馬的能力囉,而在中間的就是你可以做的動作。

HORSE SHOP就是商店囉,不論你是要買馬或是賣馬,買糧食,都是來這裡喔。

而 TRAINING 則是練習囉,要是你對比賽沒什麼信心,那就來這裡就對囉。

而在比賽模式時,在遊戲下方大家可以看到畫面中有二條橫條,在右邊的是馬的續航力,而左邊的則是離終點還有多少距離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和鍵盤


遊戲基本上都是以滑鼠操控,不過在比賽模式則必須以空白鍵操作,按一下空白鍵即可打馬一下加速喔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