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老闆們的假髮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超白痴又爆笑的遊戲,老闆和那些主管們有一天在開會時,突然一陣怪風把他們的假髮走吹走了,所以,老闆生氣了,那你的任務當然就是要負責把每個人自己的假髮都正確的找到囉。

在遊戲上方的就是所有人的假髮和奇怪的東西,而你只要點一下在遊戲下方的人物底下的按鈕,那那個人就會飛上去,只要對了,那他就會很開心,不過如果錯了,那你就要被罵了

要注意喔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專屬的假髮,而不是所有假髮都可以戴,你負責的是要找出正確的假髮喔。

而其中有個假髮是會閃的,那個其實是女生的假髮啦,不過這個有一個神奇的效果,就是戴到的人會很開心,大概是有錢人的怪癖吧,不過因為開心,所以時間就會增加,不過記住喔,每個人都只有一次增加時間的機會,用完了就沒了喔。

在遊戲左方的,就是時間了,大家要在時間內把所有人的假髮找到才行喔,大家加油吧!!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滑鼠左鍵點擊人物底下的按鈕,人物就會往上飛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