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經營加油站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油價吃越來越貴了,那怎麼辦呢?ㄟ~,不如來經營一間加油站吧,不過,經營加油站真的有這麼簡單嗎?不如先來試開看看吧。

經營加油站,經營類型遊戲,這一次大家就是要來努力的經營這間加油站喔。

遊戲的玩法還蠻簡單的,遊戲一開始,當車子進來的時候,你只要用拖曳的方式,把車子放到加油的位置,接著你再點一下加油機台,這樣就可以囉。

而有的時候客人會點些其他的東西,而東西會出現在遊戲左上方的位置,點一下就可以去拿囉,接著再點一下車子,那就會拿給客人囉。

而當加滿油之後,客人就會自動的把錢拿出來,這時候你必須要點一下客人來收錢,最後再把錢拿去上方的收銀機放,這樣就算是完成了一個客人囉。

而需要注意的一點是,賺到的錢是多還是少,這就要看客人滿不滿意囉,要是客人等太久,那客人的愛心會慢慢變色,這就代表客人開始不耐煩了喔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滑鼠左鍵點擊或是拖曳即可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