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火柴人羽毛球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相信應該還沒有人看過羽毛球的遊戲吧,因為一般其實都是網球遊戲,幾乎完全沒有羽毛球的遊戲,所以喜歡羽毛球的人,快來玩玩看吧!!

遊戲的對手還蠻多的,而且一個比一個強喔,大家快來挑戰看看吧!!

這個遊戲你可以選擇單人或是雙人遊戲,也可以選擇是要滑鼠或是鍵盤控制,滑鼠是比較簡單一點啦,因為移動會比較不受限制,鍵盤就只能在地上移動,不過這也能要考驗你的本事,看你們自己囉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和鍵盤


遊戲可以滑鼠控制也可以鍵盤控制,這個需要在比賽前就設定,滑鼠控制為利用滑鼠控制人物的位置,點擊滑鼠左鍵打擊,而鍵盤控制則為方向鍵左右鍵左右移動,上鍵跳躍,下鍵為打擊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