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市區派對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雖然遊戲名稱叫市區派對,不過其實這個遊戲算是消消樂遊戲啦。

不過因為他加入了派對的元素,所以玩起來很刺激喔。

而遊戲任務就是,在遊戲左方會有星星,每一個星星都代表一個人,而你所要做的,就是把人物下方的方塊都消除,讓他碰到地上,那他就會出現在星星裡了,把人物湊滿,那就是你的任務了。

遊戲一開始大家可以看到每排方塊上都有個人物,你必須要小心喔,千萬不可以讓人物撞到上面的燈光喔,要是撞到了,那人物就會死掉喔,而你當然就是GAME OVER了。

除了這個之外,遊戲也加入了時間的限制,而且時間很短喔,就在遊戲上方的位置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滑鼠點擊一個方塊後,再點擊上下左右的方塊,即可將二個方塊位置互換,只要有三個相同顏色以上的方塊連在一起,那就可以把他消除囉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