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貓熊團團餐館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自從圓仔出生後,貓熊團團就當爸爸囉,為了照顧圓圓和圓仔,貓熊團團決定開貓熊餐館賺錢養家,大家快來幫幫牠吧。

這間餐館的生意真的超好的,客人非常的多喔,所以大家要努力幫牠才可以到下一關去,這樣才可以到下一關去喔。

遊戲一開始,當客人來了的時候,你必須要先點一下客人,再點一下桌子,這樣客人就會到你點的那張桌子上了喔,接著當客人看完菜單後,就會叫你喔,這時候你再點一下客人,那他就會告訴你,他要點什麼,這時候你再從遊戲下方的食物點一下,接著再點一下客人,這樣就可以把食物拿給客人囉。

最後,當然就是等客人吃完,結帳收拾乾淨,這樣大家懂了吧,是不是很簡單ㄋ。

而遊戲也有購買物品的喔~大家努力賺錢幫團團圓圓一家人吧,加油喔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你只要用滑鼠點擊客人桌子以及下方的食物即可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