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找出星景圖2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這個遊戲基本上算是設計蠻精緻的遊戲,而且還是蠻有創意的遊戲,很少見啦。

遊戲方式很簡單,你只要移動滑鼠,遊戲畫面就會跟著移動,而遊戲中間會有連結起來的星像圖,而你要做的就是把星像圖移動到正確的位置,讓他看起來就是一副正確的圖像,這樣大家懂了吧!!

而在第一到第三關,他都會有提示來告訴你滑鼠要移動到哪裡,但從第四關開始就沒有了喔,就要自己看了喔,所以大家加油吧!!

而這遊戲的圖像,都還蠻漂亮的喔,大家慢慢欣賞吧。

另外這個遊戲還有其他玩法,在遊戲開始前,他會有三個選項讓你選,第一個選項就是正常玩法,第二個選項就要會英文才能玩了,因為他會要你選出圖案是哪一個才行,你必須看著星像圖,來猜出是什麼圖案。

而第三個選項就是困難等級的玩法了,因為正常玩法其實他會有一個正確的點在來讓你轉,但是困難等級的就不一樣囉,那個點就不見了,所以困難度就會增加囉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移動滑鼠控制遊戲畫面旋轉,移動到正確的點,就可以到下一個關卡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