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空中飛人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一款有趣的遊戲又來囉,這一次,要讓你來試試當空中飛人喔。

你的老婆被抓走了,就是馬戲團裡的惡霸抓走的,而你能用的,就是利用馬戲團裡的空中飛人炮彈發射器,來到達目地的,那你就可以救出你老婆囉。

遊戲也加入購買配備畫面,讓你可以在每次開始前先買配備,增加飛行距離。

而要怎樣賺錢呢,就是要利用在飛行時來賺了,撞底下的馬戲團裡的小丑,可得10元,其他的當然也是有囉

遊戲一開始你飛的會還蠻近的,但是可以利用底下的馬戲團裡的小丑,撞他們來賺錢再跳高起來,這樣就可以再撐久一點囉。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移動滑鼠控制飛行角度,轉盤指針在越亮的地方,力道越大,點一下滑鼠轉盤就會停住了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