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花心大女友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日本的小遊戲,以操作的方式來看,這個遊戲應該是從手機轉過來的小遊戲吧!!
在你的身邊是一個在超級超級花心的女友,在你們前進的路上,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誘惑,為了防止你女友跑掉,你必須適時的把他叫回來。
在你的下面,有1個橫條,這個就是呼叫女友的力度,左邊是小力的喊,右邊是大力的喊,而操作的方式完全是以右手邊的數字鍵來控制,當女友往左邊移動的時侯,你就要按 4 來把他叫回來,要是跑到右邊的話,則是按數字鍵的 6 來把他叫回來,叫的時候必須要注意下面的橫條,要是力度過大,女友則會跑超過,這時候反而會危險了,所以盡量控制在適當的力度就可以了。
當遊戲結束後,你就可以看到你和你的女朋友長跑多遠了。
PS.仔細看的話,你就會發現那女友並不是看到所有的東西都會跑過去,掌握住這一點,要得高分其實很容易的~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鍵盤


按數字鍵64即可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