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online

  遊戲名稱: papa經營比薩店

回上一頁 1024x768 1280x1024 錯誤通知 加到我的免費遊戲 評分此遊戲 推薦到首頁

遊戲說明

1024x768

1280x1024

加到免費遊戲

錯誤通知

評分此遊戲

這個遊戲相當的有趣,不過也相當的有難度,遊戲分為五個階段,第一個階段是接單,第2個階段是放料理,第3個階段是火烤,第4個階段是切比薩,第5個階段是將披薩給客人。
在接單部份,客人會告訴您材料要放的位置,以及火烤的時間,還有要切割的數目,這個都會記錄在單子上,每一關的客人數都不同,當關數越來越多時,客人也會越來越多。
而第2個階段,你必須依照客人所告訴你的料理位置來放材料,材料也有很多種,你必須要放正確才行,而且有的客人會指定你必須要放一半或4分之1,或是全部都放,你必須要盡量放的平均1點,這樣分數才會高。
而第3階段,當你將披薩放進烤箱時,每隔5分鐘,你就會看到很明顯的變化,當烤到了客人要的時間的時候,那個變化就是拿起來的最佳時機,你只要點一下披薩就可以了。
在第4階段就是切比薩了,基本上只有3種切法,1種是4等份,1種是6等份,一種是8等份。
在第5階段,就是拿披薩給客人了,這時候也是你做的成果評分了,客人會依據四種標準來給你錢,一個是等的時間,材料放的平不平均,烤的時間夠不夠,有沒有超過,切割的平不平均,要是都很好,分數就會很高,錢也會多給一點。(說明由SKY提供於免費遊戲網)

控制方式

控制說明

滑鼠


移動滑鼠點擊拖曳即可。

Copyright © 2006 免費遊戲網 FreeGame.tw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